應要記下來...

近月都在忙...已好久沒有寫Blog了...從搬寫字樓開始便一直忙下來, 然後公事私事也忙在一起, 公事總算是安穩了些, 不過之前以為結束了大陸的寫字樓會比較輕鬆, 但接下來要接管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的大少事情, 加上安排老闆調往美國, 大老闆回來, 很多事情往往就像喜歡約定在一起才來一樣。

心情嘛....當然是開心的, 家人、情人、朋友....原來現在才發現, 跟他們每一個相處都是一種學問, 從中都可學到很多事情、就算是年齡比我小的, 也可以在他/她們身上學到很多很多。現在對我來說, 時間真的不夠用, 每星期每天都是編排著約會節目, 好像不知從那裡來的人, 很久認識的, 新相識的, 都可以有說有笑, 永遠都有共同的話題, 但亦好像還是欠很多約會未去....不行了, 我要有充足的睡眠, 我的小情人也一樣, 你也需要好好的睡一覺~

我家的小熊又增添多三名成員, 其中一個是來自泰國的, 亦是我家中唯一個個是完全不同顏色的。另外兩個小成員, 當然是我的小情人送給我的...

能在赤柱見面, 我覺得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 可以坐著吹吹風, 感覺很舒服...其實還有很多事情想寫下來, 但實在有太多太多了, 我想我真的要像P小姐一樣, 每天也要好好地記下來。

2 則留言:

calculist 說...

黑雲走了, 替妳開心 :>

匿名 說...

我上到您的BOLG啦~~哈哈哈---C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