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

怎麼辦?難道真的會變為年記嗎??其實沒有時間是藉口, 每個人不想做一些事情時總是找藉口給自己, 讓自己會好過一點.

每到寒冷, 感覺又變得好特別, 我也不知有什麼特別, 可能我是在冬天出世, 亦有很多事情是在冬天時發生, 所以每年一到寒冷的季節, 心情自然會百感交集. 但我相信今年會不一樣, 無論天氣有多寒冷, 我的心仍是暖暖的.

公司仍然很忙, 飯局也很忙....所以又病倒了. 食藥也沒有幫助, 最佳的醫治方法還是睡覺睡覺再睡覺.

2 則留言:

Ivan Chiu 說...

每到寒冷, 感覺又變得好特別, 你不知有什麼特別嗎? 可是我知道, 就是特別懶了 :)

calculist 說...

我也是又忙又病啊. 那上天氣冷, 感覺自己很可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