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

又新的一年了, 如問自己新一年有什麼希望...我想大概也離不開身體健康...加人工...每天也開開心心...身邊的一個對我已經好好, 不用其求再好了, 現在已很滿足, 人本來就是很簡單, 但求開心過日子就好.

來年大計, 工作都是做好自己本份, 我對現時的工作也很滿足, 德國老闆亦都在我的facebook上, 哈哈~已請了四月的大假, 計劃著去英國, 身邊的一個說要帶我去他以往的學校和住的地方, 每天也會參觀很多很多Museum, 當然不少得去Bear Bear博物館啦, 想起也很興奮. 至於搬屋一事....還是遲些再算吧, 住慣了也懶得找地方...暫時就這樣子吧, 想不起還有什麼想做和可以做的, 順其自然好了.

農曆新年亦會在廿多天後便來了, 生日...聖誕...除夕...過年, 每年都好像在這一兩個月內透不到氣一樣, 然後其他日子又平淡下來. 今年我留意到的是, 大部份的假期都是在星期六, 對我及大部份五天工作的人來說覺得很不公平, 不過還是笑著渡過每一天吧.

3 則留言:

calculist 說...

新年快樂!

一月已經安排了四月的假期, 還要是跟身邊人一起去, 真甜蜜啊!

BeAr☆BeAr 說...

新年快樂!!!

謝過啦, 已經安排定四月的假期是因為要預先申請假期吧了..哈哈~

Ivan Chiu 說...

真好, 我還有四個月時間去想要什麼手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