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星光大道 - 好歌介紹

某一年的一個晚上, 在家無聊地看電視, 偶然看見其中一個頻道正進行著歌唱比賽, 初時不太為意, 但發現這個比賽差不多是天天在播, 而且已接近一年多的時間了, 終於有一次靜心地聆聽, 才驚覺大部份的參賽者水準很高, 唱得比原唱的還要好, 雖然他/她們的樣子平凡, 但他/她們的歌聲真的很動聽, 現在, 他/她們終於有屬於自己的唱片, 雖說不是個人專輯, 但起碼已經是個好的開始~

3 則留言:

Ivan Chiu 說...

楊宗緯已經有個人專輯《鴿子》喇, 好似都出了幾個月, 推介 [鴿子] 和 [洋蔥] 呢兩首, 好好聽. 如果找不到MP3, 可以打電話給我......(我唱比你聽,不用收費). 另外佢翻唱曹格的[背叛] 和 [Superwoman] 都勁好聽, 今日坐車仲見到街有好大個廣告話佢佢今個月中仲會黎香港 apm 簽名會啊

BeAr☆BeAr 說...

好多謝你啊...不過如果我真的找不到MP3, 我寧可自己掏荷包出來買正版, 也不願意聽你唱....那你會去他的簽名會嗎?如去, 可否替我拿一張容祖兒的大碟給他簽嗎?謝謝~

Ivan Chiu 說...

我不會去了, 因為... 原來簽唱會是在剛剛過了的星期日...

所以你的楊宗緯親筆簽名容祖兒大碟也泡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