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購物遊

五日四夜的台灣旅程, 在黑色暴雨下出發, 不幸中之大幸是, 媽媽、我和朋友一行八人能順利地上飛機, 什麼也沒有延誤, 後來回港才知當天的黑雨所帶來的傷害有多大...




到達台北後, 我便跟朋友們分開了, 放下行李後和媽媽在西門町逛逛和找東西吃, 眼前的地方, 一點也不陌生, 就好像剛來過不久, 吃的, 也是我喜歡吃的台灣小吃. 這幾天內, 大部份的行程也可依照我預計的, 亦可幸的是, 只有一天的下午是下大雨, 其他的時間也是好天的. 淡水...度小月...廿四小時誠品...101大樓...永康街...台灣故事館...自由廣場...跟台灣朋友晚飯等等, 都能一一實現.








跟計算士一樣, 我在誠品內也買了一本村上的書《村上朝日堂》, 雖不是什麼特別版, 但總覺像一定要本書或什麼的. 這次行程真的很舒服自在, 不用趕什麼的, 喜愛去那裡便去那裡, 吃什麼便吃什麼, 經過這次, 令我知道我是可以的, 由零至一百, 都是由我一個人去處理去判斷, 原來不是我想像中的困難, 雖則說只是短短的旅程, 但除了在過程中得到樂趣外, 我亦得到很多......手信, 哈哈!

13 則留言:

calculist 說...

吃喝玩樂, 不亦樂乎, 真替妳開心.

對,人生就是可以這樣開心,到妳可以這樣子到更遠的地方時會更開心.

BeAr☆BeAr 說...

我曾到過更遠的...更耐的...真的是很開心啊...

係呢..你有無果本《村上朝日堂》呀?

BeAr☆BeAr 說...

忘了告訴你, 你的祝福令我的行李箱超磅, 載不下其他的手信, 所以下次你去旅行時要還我手信...哈哈哈哈..

calculist 說...

既然這樣開心, 有空要計劃下一次旅程了.

村上朝日堂已經有了, 很不錯.

我下次旅行妳也會祝福我嘛, 那時便扯平了 :P

BeAr☆BeAr 說...

哈哈..好好好...待你下次去旅行時, 我給你的祝福會更多..

那你有沒有買整個系列呢?

calculist 說...

妳看我什麼外文版都買, 便可知沒那本他的書我還未買的.

這句我留著, 等待妳的祝福.

BeAr☆BeAr 說...

佩服佩服...你真是一個標準的村上迷.

BeAr☆BeAr 說...

啊....連【給我搖擺,其餘免談】也有嗎..?

Ivan Chiu 說...

謝謝你的手信 :)

calculist 說...

原來出了新書, 這本還沒有啊!

BeAr☆BeAr 說...

To:搗蛋王子

不用客氣:)

BeAr☆BeAr 說...

To:計算士

哇哈哈, 快點買吧...那早知我在台灣帶本回來給你做手信了, 因我在誠品看到介紹這本新書時, 便想起你了...哈哈!

calculist 說...

可惜啊, 少了一份手信.

不過妳這心意也算是手信吧, 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