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風和下雨天

這星期全是打風和下雨的日子, 但我不覺得納悶, 反之心情愉快, 久違了的甜絲絲感覺, 在這刻再發生了, 但我應選擇現實、才華, 還是安定?還是什麼也不去想, 好好去享受現在的所有吧...
前幾天終於看了遲來的Woody Allen舊作《Scoop》, 說真的, 比起《Match Point》真的有點失望。

看到一些評論說此片懸疑不足,缺乏高潮迭起,有點想替它抱不平!我認為此片只是以推理為包裝的輕喜劇,有沒有製造疑點重重的煙幕、精心策劃的殺人計劃(Match Point是標準示範)不是重點;反倒或許電影的確少了一點張力,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場口。可是,活地亞倫自己飾演的那充滿父愛的角色的結局也還是給了我一個突如其來的小小震撼,為這調子輕鬆的電影留下一條哀而不傷的尾巴。

3 則留言:

calculist 說...

甜絲絲? 恭喜妳啊. :>

Ivan Chiu 說...

想看精心策劃的殺人計劃, 就請你快點拆開SAW 既包裝膠袋吧!

BeAr☆BeAr 說...

To : 搗蛋王子

啊...你不說, 我真的忘記了這隻碟仍是在膠袋當中....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