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倒了


這星期忙得緊要, 公事私事都忙得透不過氣, 終於...病倒了, 一是天氣變化而產生的病.....大傷風, 一是我自己找回來的, 因近來實在吃得太多了......

鯉魚門海鮮宴 - 癩尿蝦龍蝦鮑魚青班, 但我還是喜歡那碟炒青菜, 和街上買的南乳雞仔餅

鮮奶燉雞湯 - 好味得不能形容, 不喝鮮奶的我, 不單止喝了一大碗, 這還是我將會學的, 應很容易吧

泰國人海南雞 - 不外如事, 為何每一間的門口都總是站滿人呢, 難道真的是為了胡惠沖的招牌而光顧....? 相比起, 我還是較喜歡尖東好時的海南雞飯了

旺角的樓上cafe "Full House" - 沒什麼特別, 只是喜歡它的泡沫 Iced Mocha, 每次都是喝這個, 而那個煙鴨胸蜆殼粉尚算不錯

佐敦糖水店 - 我忘了名字, 覺得跟松記差不多, 但不同的是不用等位

諾士佛臺的Island Seafood & Oyster Bar - 只是吃Lunch, 已將不好的心情轉佳, 踏出餐廳門口後已忘記不快的事情

韓國燒烤 - 跟老闆吃慣了正式的韓國文化, 這些港式韓國燒烤.....不提也罷

沙田"心。泰" - 吃環境尚可, 食物嘛, 還是屯門的"小曼谷"好吃好多

西營盤 BBQ - 羊架最好吃, 其實其他的食物也很好, 只是我的喉嚨已痛得不能再痛, 所以只好下一次再品嘗。

綜合以上所述, 吃後的我並沒有肥, 反之瘦了, 原因? 吐了兩天加瀉了不知多少次, 差不多要白車來之後, 我吃了三天粥, 到現在還是沒有什麼胃口, 不過對我來說可能是好事~~~~~哈~

10 則留言:

calculist 說...

四月是什麼美食節嗎? 你好像做了全職食家呢, 要小心身體啊.

blueberry pie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匿名 說...

請問你這首背景音樂叫什麼?

BeAr☆BeAr 說...

知道了....暫時也不敢再亂吃, 因為真的很辛苦啊 =='

BeAr☆BeAr 說...

這首是Frente的"Bizarre Love Triangle", 好聽嗎? ^^

calculist 說...

"Bizarre Love Triangle", 當年聽的是New Order 版本呢, 已經22年歷史了.

BeAr☆BeAr 說...

New Order版本...我都是熟識這歌之後才聽番, 都話你老過我啦..哈哈哈哈~

Ivan Chiu 說...

咁0岩? 我都痾左兩日, 不過無嘔

calculist 說...

當然老過妳, 閒閒都十幾年吧.

BeAr☆BeAr 說...

計算士,

我知你多大, 一定沒有十年咁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