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哀悼‏‧默送祝福

「 家 園 毀 了 , 九 百 六 十 萬 平 方 公 里 都 是 妳 們 的 家 園 。 親 人 沒 了 , 十 三 億 父 老 鄉 親 都 是 妳 們 的 親 人 。 」



孩 子 , 快

抓 緊 媽 媽 的 手

去 天 堂 的 路 太 黑 了

媽 怕 你 碰 了 頭

快 , 抓 緊 媽 媽 的 手

讓 媽 媽 陪 你 走

媽 媽 怕 天 堂 的 路 太 黑

我 看 不 見 你 的 手

自 從 倒 塌 的 牆 把 陽 光 奪 走

我 再 也 看 不 見 妳 柔 情 的 眸

孩 子 , 你 走 吧

前 面 的 路

再 也 沒 有 憂 愁

沒 有 讀 不 完 的 課 本

和 爸 爸 的 拳 頭

妳 要 記 住

我 和 爸 爸 的 模 樣

來 生 還 要 一 起 走


媽 媽

別 擔 憂

天 堂 的 路 有 些 擠

有 很 多 的 同 學 朋 友

我 們 說 , 不 哭

哪 一 個 人 的 媽 媽 都 是 我 們 的 媽 媽

媽 媽

哪 一 個 孩 子 都 是 媽 媽 的 孩 子

沒 有 我 的 日 子

妳 把 愛 給 活 的 孩 子 吧

媽 媽 , 媽 媽

妳 別 哭

淚 光 照 亮 不 了 我 們 的 路

讓 我 們 自 己 慢 慢 地 走

媽 媽

我 會 記 住 妳 和 爸 爸 的 模 樣

記 住 我 們 的 約 定

來 生 一 起 走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