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放晴啊~


下星期便要出發了, 但這幾天的天氣.......聽聞台灣還會打風, 希望當我在台灣的日子時會放晴啦!

行程還在編排, 這次旅程只是悠悠遊, 不會去太多地方, 不會太趕, 只是周圍逛逛吃東西。台灣朋友說會帶我去龍山寺, 求月老贈我一條紅線, 賜我有一段好姻緣, 姻緣是多的, 不過只想要好的太難....也會帶我去現在台灣很流行的烤肉加火鍋, 只是聽到已經很想吃了。

不過還有很多事情未辦好, 買旅行裝備啦, 唱錢啦這些...因為公司近來太忙了, 而且下個月亦會搬寫字樓, 所以回來後會更加忙~

網友曾說:『只要在忙, 假期一定好玩』, 對...當你越是忙時, 便會特別更加珍惜你的假期, 珍惜你的旅程, 而這亦令自己更加去努力期待下一個旅程。

6 則留言:

calculist 說...

晴天雨天, 也是妳的假期, 也值得妳去享受. 要好好的玩, 盡情地笑.

匿名 說...

只要有開心的心情, 無論晴雨, 也一樣可以快樂.

因為, 快樂是由內而外的.

祝一切順利.

BeAr☆BeAr 說...

計算士

謝謝你啊, 經你這一說, 好像就算是下雨天也會令我的旅程變得愉快...

我記著你曾說過會祝福我往旅行的, 所以我已將它放入行李箱了...好重...嘻~

BeAr☆BeAr 說...

大雄

真的也要謝謝你, 對, 無論是什麼天氣, 只要抱著開心的心情, 往任何一個角落都是快樂的.

Ivan Chiu 說...

經歷一個狂風暴雨的台灣遊, 也是一個很好的經驗, 好好享受吧

blueberry pie 說...

又地震or~小心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