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起飛

總算落實了酒店和機票了, 第二次跟媽媽去旅行, 第一次時已經是差不多十多年前往泰國旅行, 印象已很模糊, 而這次, 我將帶媽媽往台灣自由行。

台灣 - 也算是很熟識吧, 但這次我的職責是導遊身份, 所有計劃行程編排全都是我一個人負責, 是有點兒吃力和擔心, 不過在過程中亦有多多少少得著。

選擇入住西門町的萬事達, 並不是因為要去懷念一些過去的日子, 而是我較熟識那裡的地方, 不易迷路, 而且亦都近捷運站, 最重要是, 單憑我的印象, 我真的只有信心去我曾去過的地方, 再加上最新出版的台北旅遊書的幫助, 希望在這個旅程上會加點新的勝地, 冀待著六月出發。

下一個行程, 兩星期New York之行, 一個人飛往美國的感覺是怎樣的呢?

6 則留言:

Ivan Chiu 說...

乜你將會去newyork咩? 無聽你講過既? 仲要一個人去兩week? 幾時呀? 我估你一定係去搵朋友. 一個人去旅行.. 唔似你

calculist 說...

到處去, 萬事小心.

BeAr☆BeAr 說...

搗蛋王子,

你說對一半, 我去NY是找朋友, 但另一方面也是想去散心~

BeAr☆BeAr 說...

計算士,

謝謝你, 希望我也能跟你一樣, 旅行前能得到朋友的祝福...

calculist 說...

永遠的祝福你!

BeAr☆BeAr 說...

多謝你的祝福, 我會好好的帶著你的祝福旅行去^^